話說我們班有兩的宗明,只有"姓"不一様
今天宗明知道另一個宗明交女朋友了
眼睛睜的大大的,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其實我們班很多人聽到的時候都嚇一跳XD)
一直叫:「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X !!!這一定是幻覺!!!」
結果他今天怨念超重的

中午跟due輝、旦旦思、神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在走去水木的路上他還在念
然後突然冒出一句:「走!!!我們去拆散他們!!!」
在吃飯的時候也還在一邊吃一邊碎碎唸
一邊叫這個事實我需要時間接受什麼什麼之類的...
然後又突然說:「不知道他女朋友有沒有姊姊或妹妹...」
喂...是怎樣啦...我們幾個陪你吃飯的人也都是單身貴族呀~~

然後走回物理館的路上
還在哀哀叫
說宗明失去了宗明了...
去死去死團少一個人了
同樣都叫宗明...為什麼我沒有!? XD
(我們都快笑死了~~)

後來到了下午的時候
在物K唸書
他突然跑來跟我說:「我知道了!!!今天是愚人節!!!你們都在騙我!!!」
喂....你的怨念也未免太深了吧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