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好人衣終於來了

今天高高興興地給它穿出去到處晃
遇到認識的就拿出來現一下
大部分看到的人都感覺很三條線
而有些人說:「大茂呀...不需要這樣自暴自棄吧??@@」
哈哈...有什麼關係??

我只不過是在反映現實罷了   而且我覺得也還蠻不錯看的

穿出去整個是帥!!!

ps. 聽說有人到現在還不清楚"好人"的意思,這邊做一個小小的解釋一下,所謂的"好人",就是告白之後被拒絕的人!!!為什麼??因為通常對方要拒絕的時候可能會說:「你是一個好人...可是我已經有男(女)朋友了...」 or 「你是一個好人...可是我不能接受...」 something like that, 沒錯...這就是"好人"

不過說實在的
最近也真的是一直在當"好人"
最近我的身邊開始吹起失戀的風暴
雖然說目前只聽到兩個(都是學妹)
但因為發生的時間點很近(一個是在11/22聽到,另一個是在11/25聽到)
我現在在想我會在什麼時候聽到下一個

其中一個   上星期五陪她一直丟msn丟到凌晨兩點多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
但聊過之後我發覺這小朋友蠻成熟的

雖然還只是個小大一   但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難得的小女生呀


不過這一個還好   另一個小朋友就比較嚴重了

這小朋友本來就已經夠瘦了   兩個禮拜下來更掉只剩30多公斤

因為失戀了   所以兩個多禮拜沒去上課

頭一個禮拜   我以為可能是要準備考試所以才沒來上課

第二個禮拜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想說家裡有人過世了呢??   還是出了意外休學了呢??

打了通電話去問問才知道是失戀|||

而她上禮拜五來跟我借上課的筆記

整個臉都瘦下去了   說誇張一點   我感覺是只有皮包著骨頭吧!?

看了真是讓我心疼呀
我打算下禮拜四考完試之後作些好吃的東西給她補一補
該是把我的壓箱大補帖食譜拿出來了(四物雞湯...蓮子粥...麻油蛋...etc.)
瘦成這樣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而這天晚上還教一個學妹普物(據說星期五要考期中)
我會不會太好用了呀!?
幫別人開了一堆考前衝刺班(ex.微積分、統計、普物...)
可是...誰來幫我開我的量物衝刺班呢!?

註:話說今天聚餐的時候,小葳看到我穿好人衣,說也想要一件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