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跟美聿丟msn討論
討論說我未來三年之內會不會有女朋友
她覺得我會有
可是我覺得沒有
於是就乾脆打個賭
打賭輸的請對方吃ㄧ頓~~

其實...不果結果是如何
對我來說我都賺
如果我輸了...那我花錢請吃飯也花得很高興
如果我贏了...起碼我還賺到一餐
怎麼算我都賺呀XD
對我來說這是場穩賺不賠的賭局呀~~

ps. 後來賭盤陸續擴大中,目前巧倫、蓓欣還有美寧也跟著下注,如果我輸了...人多的話就可以直接開一桌,那也比較方便;如果我贏了...那我就有好幾餐有著落了XD

ps2. 有沒有人有興趣要一起下注的呀!?XD

ps3. 據說有人放話要我開好幾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