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忘了有多久 沒在聽到妳 對我說妳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也許妳不會懂 從妳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我要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最近這首歌打的很兇
在上南橫之前 
陳糖果說在網咖打第一天的遊記的時候網咖就在放這首歌
還說"是要來跟沒情人的人過不去的嗎?>"<"
後來回到學校之後我把這首歌找來聽聽
感覺還蠻不錯聽
 
但真正讓我感興趣的
是歌詞中提到的"天使"
時間飄回到我大二那一年
記得那一年身邊有個學姊好像剛鬧分手吧
我試著去安慰她
跟她說我願意成為守護她的天使
直到她生命中真正的那一個Mr. Right出現
當時我的想法就是這樣單純
沒有想過要趁虛而入之類的
那是因為...
























天使不談戀愛呀

ps. 後來這位學姊去英國唸書去了,現在比較少在聯絡,不過我有點好奇那位Mr. Right出現了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