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件我覺得蠻好玩的事
因為我在我們學校的諮商中心擔任義工
剛好這學期被分配到圖書管理組
其中有一部份的工作是要主持網路讀書會的活動
就是開一個聊天室
然後跟大家開始討論這樣

時間從晚上七點開始
一直等等等...
可是都沒有人來Q___Q
想說該不會又跟上個禮拜賢哥一樣
從頭到尾都沒人來
在想說要不要乾脆提早打烊算了...
可是等到八點快半活動快結束的時候
突然有人進來了...

稍微聊了一下
發現這人是位暨大外文系的女生@@"
我覺得很納悶
怎麼自己學校的都沒人來
卻跑來一個暨大的??@@a

我後來問了一下她是怎麼進來的
她說她是來找清大外文所的介紹的
然後就不知怎麼的連進來了(還真是個詭異的原因呀)
結果我竟然開始跟她聊有關文學的事情
從莎士比亞的劇本跟十四行詩
又跑到的濟慈、葉慈與艾略特
之後又扯到了但丁的神曲
感覺相談甚歡
最後竟然還留了msn給我
那時我還在心理想說不怕我是壞人嗎??

跑完步之後回宿舍
把她加入好友名單
之後又聊了一下
聽說也是個台北人
現在大三
研究所以清大外文所為第一志願

不過以上這些我都覺得不是好玩的地方
重點是她說她大一之後就再也不曾進聊天室了
而我是從來不去聊天室聊的人
結果這天...兩個都不碰聊天室的人
卻在聊天室認識了
想來信是有緣
哈哈...這很奇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