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要承認我的異性緣真的很好
女性朋友一大堆(這真的不是在炫耀|||)
但很詭異的是,卻沒有一個是我女朋友
(或許我應該說是沒有意願當我女朋友:p)

自去年九月起沒有了感情之後
我覺得我學會了一個人的怡然自得
雖然說現在是有一個喜歡的學妹
但感覺也只是淡淡的
我還在觀察著

有人說戀愛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
然而我卻不怎麼喜歡
或許這也可能是我到現在都還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不過英國唯美主義文學大師Oscar Wilde(1854-1900)曾說過:
「人生有兩種悲劇,一種是得不到我所要的;另一種是得到我所要的。」
這跟蘇格拉底對婚姻的看法很像
他說:「不管你結不結婚,你都會後悔的。」
所以我現在也還在不停的反省著自己
還常常一直問自己
我真的想要談戀愛嘛??我真的喜歡她嘛??
我真的有那個能力去愛她嘛??我是否真的能帶給她幸福??
我是否有能力去承擔背後可能的負荷??
好多好多的問題...我一直自問著...

不過我倒是想出了很多我覺得我不配有女朋友的原因
我的桌面與處所時常是雜亂的,然環境潔淨方有人喜歡,此不應有女朋友者一;
謙卑為待人之道,我卻時常自以為是,此不應有女朋友者二;
慣於獨來獨往,如獨行俠般四處遊走,而不與人交,此不應有女朋友者三;
講話口無遮攔,常常在不自覺中傷到了別人,此不應有女朋友者四;
過去有諸多信用不良紀錄,或遲交、或遲到、或失信,此不應有女朋友者五;
常常熬夜,而不知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習慣,此不應有女朋友者六。
其餘過惡尚多,不能悉數。(仿照了凡四訓的寫法)
所以我真的覺得...
過去好人卡真的是發的好呀
她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只因為我真的太差勁了
找這麼差勁的人當男朋友
日子過的鐵定是不快樂、不幸福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不配有女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