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下載

最近這幾天雨下的很大
但卻也一點沒有影響到我的好心情
雖然說那幾天我的褲管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濕
但我的臉上卻還依舊是笑的好開心
可別誤會
我放這FLASH不是說我已經交到女朋友了
只是剛好最近我在整理舊的硬碟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雖然說之前已經看了好幾遍
但我還是覺得好甜蜜喔
也順便提醒一下大家
世間很多事情不是只有是跟非兩個答案可以選的
另一方面,是要提醒討厭下雨天的人不需要討厭下雨天
若沒下雨天,能看見這令人會心一笑又甜蜜的畫面嗎??

不過我還是沒說為什麼我的心情那麼好
原因無他
我只是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壞心情了
說來這都得歸功於學佛之後的修行呢
讓我學會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總是可以看見眼前事物的光明面呀

動畫出處:miluk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