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雖然說還是一個人
但卻過得很快樂
不像去年,去年傷心地要死......
 
昨天一早醒來
還是跟往常一樣
梳洗過後便對華嚴三聖聖象問訊一拜
拿起觀音普門品開始做早課
剛好這天是七夕
迴向的時候,除了照例祈求家人朋友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外
也祈求天下有情人都成了眷屬,不過還有更重要的,願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下午去學開車
天氣熱的不得了
車子又沒有冷氣可以開
開了兩個小時,也等於坐了兩個小時的蒸籠 orz
而且這天開車好不順
壓了好幾次管
有次還忘了看紅綠燈就衝過去,結果警報聲大作\(" ̄□ ̄)/
我到底在幹麻...昨天還不是開得好好的嗎??
 
晚飯後,就回到學校系上的K書中心
拿出我的工程數學,一如往常般地打拼著
系K很安靜,只有我一個人在
後來晚點的時候,嘯青跟尚達突然出現
才開始有點聲音
 
後來一直唸到十點多才走
在走回宿舍的路上
可能是因為又有颱風要來的關係吧?
突然吹起了一陣風
但這陣風很奇怪
有種不祥的感覺
但風吹過後,那種感覺又不見了
又回到那種輕輕淡淡的夏日微風的感覺
怪哉...是我的錯覺嗎?
 
回到宿舍後
由於電風扇壞掉了
所以又快熱死了
這電扇壞的也很詭異
明明之前都還好好的,可是稍微換了個位子之後重開
卻開始吱吱嘎嘎亂叫
仔細檢查一下,熊熊發現裡面一個鎖扇葉的螺絲不見了!!!\(" ̄□ ̄)/
真的是見鬼了!!!這怎麼可能呢!?!?!?!而且還找不到那個螺絲耶!!!!!
失去了電扇,昨天晚上真的是睡得好不舒服
(還跟雅蘋開玩笑說,搞不好明天一早醒來的時候,床上會有個人型汗漬)
我就這樣,很peacefully過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