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
我去找舒婷老師拿她從美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許久不見
免不了多講了幾句

她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我
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呀??
我的回答一直以來都是一樣
當然是沒有
她就開始為我感嘆說怎麼這樣的好男人會沒人要呢??
聽到這句話後,事實上我是保留著存疑的態度.......

關於我是不是好男人
這句話我已經從別人的口中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好男人
而且一直難以理解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交過女朋友

我從來就沒有說過我自己是個好男人
只因為我自己還沒有驗證過
沒辦法,唸物理的人總是喜歡真的看到實驗結果嘛XDDDD
一個很漂亮的理論,如果沒辦法用實驗來驗證
對我來說就是個不真實的理論
同樣的道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會盛讚我是個好男人
我真的不知道XDDDD

不過我現在也懶了啦
發覺單身比較快樂
當我想談戀愛的時候,我心頭上便湧現了濃密的烏雲
或許偶有快樂的時候,但我覺得那只是短暫的激情罷了
而現在不想談戀愛,反倒感覺一片晴空萬里
無罣礙、無羈絆
想去那就去那,不用顧慮到另一半的感受
這多爽快呀??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對男生真的是越來越刻薄了
常聽到結了婚的女生說:我賺的錢是我的錢,老公賺的錢也是我的錢!!!!
天呀...我幹麼賺錢不自己花反而要多分給一個人來花呀??
現在,我只想繼續保持著我快快樂樂的單身日子
這樣我就可以少點顧慮出國唸博士去
當兵的時候不用擔心兵變
不用挖空心思討好對方(雖然說我有一堆精妙絕倫的點子,只是一直無法實現,只好都埋在腦袋裡XDDD)
所以,單身多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