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報導說,金錢和女性都刺激著男性大腦的同一個區域,而且睪丸酮在男性投資獲利時更顯旺盛,讓他們更大膽投資,誇大了股市上漲的趨勢造成泡沫﹔當股市下跌時,皮質醇則會增加,增加避險心態,又讓下跌擴大。

這陣子我瘋狂地在股市中殺進殺出,尤其是今天,賺得超乎預期的超額利潤,我想最近對女生沒啥興趣,也許是我把quota都拿去賺錢搶錢了吧?只是我看著自己存款中的數字節節高升,但我卻感到有點哀傷,我想起了吳淡如之前在報紙上寫的一篇文章中的話:「雖然地位、錢財與愛情,一樣會歸為塵土,但只有愛情帶來的幸福會溫暖一個人的靈魂。」,不知何時,我才能感覺得到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