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很多朋友關心我打算不告白了的決定
有人問我:「你不喜歡她了嗎?」
我沒有不喜歡她
我還是很喜歡小郁
只是,我已經沒有意願想跟她在一起了
就是連她自己跑來跟我說想跟我在一起
我想我也會跟她說:「很抱歉,我已經沒有辦法跟妳在一起了,請回吧。」
是因為她做了什麼嗎?
不是,應該是說因為她什麼事都沒做,所以我才做這樣的決定
而我也沒意願跟她在一起了,那我為什麼還要告白?

喔對了,我剛剛把桌上放著她照片的兩個相框收起來了
也把皮夾裡和她合照的小照片抽出收好
電腦裡放著她照片的資料夾也轉移到舊愛資料夾了
至此,一年又七天的重逢故事宣告結束

再見了,親愛的,祝妳幸福
可惜不是妳,可惜我們無法到白頭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願望,又再次落空了
祝妳可以早日找到一個可以跟妳一起白頭到老的好男人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