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晨郭靖醒來,對榻上洪七公已不知去向,桌面上抹著三個油膩的大字:「我去也」。─《射鵰英雄傳‧第四十回‧華山論劍》

我知道09籌辦這次的送舊準備很久了,之前不明就裡地看了他們的籌備工作板,還被趕出來說到送舊前都不要去看,有次太晚吃飯了,意外撞見09的小朋友們在小吃部畫海報,還好我吃完就跑了,要不然梗就被我破光光了XD,廢話不多說,開始看照片吧!!!


這次送舊的規模很盛大,要被送的人多,要來的人也多,只見東門被一群鄉民們跟機車團團圍住~


認真吃東西(??)的高個、很正的鄭綱,跟可愛的好妤~


兩個可愛的正妹學妹~,不用來問我了,兩個都死會了XDDD


喔喔喔~~意外來了兩個可愛的大一學妹耶~~(對,我就是忽略鴨子,想怎樣?咬我呀!!!XD)


一群餓鬼們,聽到放飯了就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當天另一個攝影手─家豪學弟,單身,可洽XD


兩個明明是交大的,卻跑來湊熱鬧的小山跟宜均~


主持人─成胤,話說這小子越來越有趣了,那天他最常講的話:「準備好了嗎?孩子們!」,偷用海綿寶寶的梗XD()


今天要玩的遊戲是超歡樂的附中山大富翁喔!!!


一群準備看好戲的09小朋友們~


我捕抓到了林湘琳吐舌頭的樣子呀!!!!XDDDD


拿到超詭異的獎品,擺爛氏機精?!


抽到不知道啥搞笑題目的毛利~~


一群被抓上台準備待宰的小朋友~


原嘉OS:「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鬼呀!!!」


想破頭還是不知道是啥的吳楚翔XDDD


頭人表演法輪功真是維妙維俏呀~


猜不出答案的學妹,我覺得這張好讚喔XD


這張的主角是被抓包偷吃的楊智舜!!!


好久不見的正妹郁榛,聽說畢業後要去英國念書囉~


感覺好像抽到了很難的題目的大伯~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喔


我早就懷疑這兩個人有一腿了!!!!XDDD


第二階段的主持人之一─友梅~


郭景婷跟毛利兩個人玩起來了XD


捕捉到一旁Grace抿嘴呆呆的神情!!!!XD


08感言大合輯~


這張好像Grace好像是因為沒看到我這邊也再照像所以吐舌頭吧,這照片很難得呀!!!


蔡宜均進入大頭狗模式!!!!!XD


一群人擠在一起寫寫寫


這傢伙...嗯...


可愛學妹小嶽峙,也死會了,不要來問我XD


認真好學弟林立,人生夢想是改善台灣教育!!!


哭,那天拿著相機到處亂拍,結果自己都沒拍到,還好最後有給學弟幫忙拍,才留下了這張做紀念


最後大合照一定要來一發的呀!!!

後記:
2004那年的暑假,我看著08的小朋友們來到了清大,看著他們快樂的玩耍,看著他們承擔起之後的附中山,今年我也要跟著他們一起離開清大了,這幾年我送了06、07離開,今年總算輪到我也要離開清大了。

謝謝辛苦準備活動的09小朋友們,你們真的好棒,去年能跟你們共事迎新我就玩得很開心了,今年送舊還能再看到你們一起合作辦活動的告別作,我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來了好多的10學弟妹跟兩個11學妹,謝謝妳們一起來捧場參與這場充滿歡笑的離別盛會,下次要再聚集這麼多附中山的人,可能要等到某人結婚喝喜酒的場合上了吧?(我知道你們這些小鬼都很心急啦,不過也要讓我先找到好對象才行吧?所以,還不快幫我介紹?XD)

附中山的調調,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群人瘋瘋癲癲的,學弟說的好,附中山不管男女感情都很好,但是就是不會變成情侶,男女無別,自然純樸。

小嶽峙說,她那天臉部肌肉笑到痠痛。

東瀚說:「『附中山上課囉!!』那麼希望這是一堂永遠不會下課的課!!」。

是呀,我也很希望附中山可以不會下課,但是時候到了,誰都必須要下課離去,但就因為會結束,所以才讓我更珍惜過去這些和小朋友們嬉鬧玩耍的時光,謝謝你們,我滿載了七年的附中山回憶,到今年暑假的迎新就要畫下句點了,10、11小朋友們,我很期待今年暑假跟你們共事喔,今年真的是告別作了,我不會再放羊了XDDDD



註:http://0rz.tw/b83CV,「準備好了嗎?孩子們!」的由來,感謝海綿寶寶推廣委員會熱情提供!!!

想看更多那天的照片,請點~

喔對了,其實...那天送舊還少了一個人...
那就是......遠在美國的小葳呀!!!!!!!!!
附上一張她相簿上的照片,假裝她有來參加好了
願她精神與我們同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