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整理皮夾
把好幾年前去霞海城隍廟求的紅線、跟旻璟幫我去地主神舍求的戀愛御守
通通都拿出來,收好放進抽屜裡

月老,這些年辛苦祢了
現在我想請求祢把我這個案子給結了
不需要再去辛苦幫我找不存在的伴侶
祢輕鬆,我也自在

日劇「熟女真命苦」中,央奈子在立花和加奈的婚禮致詞上這樣說著:
「在緩慢逝去的時間中,完成今天應該做的事情,這就是幸福。
 在看不到出口的隧道裡拼命狂奔的我的面前,吹來了一陣清風,
 那一瞬間,我終於明白了。
 幸福不是不顧前後去追趕的東西,更不是通過戰爭取得勝利而得到的東西,
 而大概是在自己的身旁左右,那樣在那裡的幸福,只是我沒注意到而已。
 能夠注意到這一瞬間的人,真的是很幸福呢。」

要得到幸福,真的是很不容易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快樂
既然我找不到另一個人
那我就努力完成一個人的幸福與快樂吧
勇敢接受交不到女朋友的命運
反正單身這麼多年了,我不也活得好好的??
勇敢前進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