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Yahoo!奇摩摩人《音樂摩人 - 黃婷》的 blog 中,在一篇《音樂故事影像大師—周格泰》裡認識了這首歌的MV。本來我以為只是一隻單純的悲傷情歌MV,用倒敘、回憶的方式,講述兩個在情感中彼此無奈的戀人,各自的痛苦,但是看到最後,女主角的口白突然完全命中幾個月前我的心事呀!!!

  「我決定離開妳......不是猜不透,親愛的...我不想猜。」

算算放棄小郁的日子,已經快要過去四個月了,想起一開始追求就是遠距,只能用電話猜對方心思,我覺得我能撐一年都已經是個奇蹟了,只是猜到最後還是猜不透,累了、倦了,我不想猜了,所以我離去了,不曉得她現在過得好不好?也許再次相遇會是很多年以後的事了吧?希望她過得好,身旁已經有個懂她、珍惜她的好男人,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