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我每次寫完一篇電影 or 讀書心得就要休息很久

我這人很龜毛
一篇心得文可以磨很久很久
像上一篇《春去春又來》的心得
我明明兩三年前就看過了
為此還去網路上找了些要放在文中的劇照
可是拖到今年才真正完成 Orz
而且現在手頭上還有好多好多欠自己的稿債
光電影心得的稿債就有 16 篇
更不用說還有其他像小說跟閱讀的心得
通通加起來我連想都不敢想

每當我一次寫了 3000~5000 字左右的長文
寫完都覺得快虛脫了~
像之前寫《博士熱愛的算式》、再來是《等待飛魚》,還有之前的《TIFFANY
都是落落長的文
寫到快吐了 XD
不過現在回去再看看那些文,是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我《春去春又來》的那篇心得後來放到 ptt 電影板上還被 m 起來了
一整個就是超振奮的呀!!!
嗯...希望這次休息的間隔可以短一點
我不想欠稿債呀 >"<

延伸閱讀舊作品:
1.《博士熱愛的算式》心得
2.《等待飛魚》心得
3.《TIFFANY》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