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最近好嗎??

不是很好,你知道的。

是,我確實知道,要不然我也不會來看你。這幾天我知道你非常地生氣,氣到我必須要強硬的理智支撐你,支撐你不虐待自己、不做出傻事,知情的學弟妹們也嚇了一跳,因為他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你。你知道對方現在還沒有心思,所以你自己也決定靜默地退在一旁,不去打擾她,所以事情被挖出來事小,你害怕的是之後消息會不會擴散?會不會傳到她耳中?害怕是否會打擾到她?甚至是更害怕好不容易燃起的一絲小小希望,就這樣見光死又夭折了,所以你生氣了,所以你爆走了,所以你發動了強烈的攻擊與殺意,開始攻擊外在世界。還記得你以前看過的文章中許添盛醫師說的話嗎?他說:「所有的攻擊,都是一種求救。」,因為感情事一直以來都是你的弱點,這你很清楚,因為這超出你能掌握的範疇,所以你很小心地去面對這次的希望,深怕一個不小心又失敗了。只是突如其來被揭露開來,再加上感覺有可能因此又再次失敗,於是最無力、也最直接的方法,便是「攻擊」,讓人與事迅速地臣服於自己,或者乾脆消失,但事實上,這其實是你對感情最深沉無奈的求救呀......

嗚...說的真好,果然自己還是最了解自己QQ,而且你居然可以這麼冷靜的在一旁觀察剖析,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那時你氣在頭上,我說什麼你也聽不進去的,所以只好退到一旁,默默地支撐著你狂爆紛亂的心靈。而這也暴露了其實你的信心還不夠,如果今天你是在感情上很吃得開的人,根本不會在意這次的事情,但問題你不曾是那樣的人,沒有信心是很正常的,一來你不知道她的想法,二來你真的太害怕了。現在你已經慢慢回復平衡了,也聽得下我講的話了,既然信心不夠,那就去打造一個!!!既然不甘心,那就變得更好給我看啊!!!過去的不如意,讓你難過與沮喪是必然的,付出了很多,可是失去的更多,那是段漫長而不如意的過去,既然不喜歡那樣的過去,那幹嘛還死抓著不放?放下你手中的大象!!!去學習這一生最艱難的課題:放下煩惱。這不容易,因為你還是希望在別人面前展現開朗樂觀的一面,但是我要跟你說,英雄不需要百戰百勝,不需要常勝不敗,而是可以失敗倒下後再重新站起,能保持樂觀很好,可是哪只是認為壞事都不會發生,你要繼續維持著正向思考,更明確地說,是指:「即使壞事發生我也有能力處理及面對。」,能夠盡力保持正向思考就好,不必強迫自己時時樂觀。當你哪天可以在言語的細微之處,聽見自己的力量與自信嶄露無遺,那你就進入了更高的境界了,不需要問我能不能達到,因為我知道你必能達成。好了,時間到了,我走了。

非常感謝你的提醒,請慢走,下次見面時,我跟你約定,將會是我跟你分享這段美好旅程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