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鳴人:「不喜歡的命運,就不要接受它。」-《火影忍者疾風傳》

前幾天 wwwo 正妹問我:「你那篇倒數計時怎麼不見了???」
我後來想想覺得還是收起來的好
因為我後來發現我幹嘛這樣想呢??
命盤流年排出來說我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有好姻緣
命盤之所以會準,是因為我沒有做啥改變
換而言之-是我在原地等待太陽升起

但是,如果換成我今天主動去找太陽呢??
或許我無法改變太陽升起的時間,但我可以往東方前去
讓自己提早看到太陽升起
《火影忍者疾風傳》中鳴人這樣說:「不喜歡的命運,就不要接受它。」
這是我最近學到的事
這也讓我想起我的一個師父曾經跟我說過,命盤排出來其實是可以不準的
但前提是你有多想改變它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去年暑假的時候認識了地藏菩薩的「占察木輪相法」
明瞭自己過去世的業障,發現還挺糟糕的 XD
師父說我今生有無法逃避的業報,一在婚姻、二在工作財運
要虛心面對接受不能有怨,才能根本化解此一累生累世的業力因果
如果不能虛心面對接受而有所抱怨
會牽引憎恨的大惡業導致更糟糕的惡性循環

這些年感情的不順遂我真的怕了 囧
煎熬了好幾年,身邊的朋友們也都不解為什麼我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
所以,我要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的改變命運了!!!(事實上已經進行好一陣子了XD)
看著最近自己卯起來拼,自己都覺得有誇張呀~~
我知命,但我不認命
就讓我把這十幾年縮短吧!!!

話說回來,原來 wwwo 正妹一直都有在看我 blog,這讓我好害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