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olic_priest_1024x768.jpg

最近又收到兩張紅帖子,一張是大學的班對同學,另一張是以前在諮商中心實習的老師。

我小時候就好喜歡參加喜宴,除了有好吃的之外,更重要的是還有漂亮新娘子大姐姐可以看 >////<,後來我就想呀,有沒有哪種職業是可以常常參加喜宴、可以看到漂亮新娘子、可以祝福新人們幸福快樂的呢?於是乎,我小時候可愛的腦袋就想到了:神父!喔,真的是太棒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呀! XD

只是長大後,成了虔誠的佛家弟子當不成神父,不過那也沒關係,現在我用影像記錄著好友們一場場婚宴中動人的畫面,那是我想送給新人們的祝福禮物,可以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而且聽到他們說他們很喜歡我的作品,我就覺得好開心:),所以,我的朋友們呀,以後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找我去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