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捲 LOMO 相機的作品,發現拍出來的結果遠超過我想像的,用另一種角度看校園,重新去認識我生活了八年的地方,實在是很有趣呀:),不過我拍得好快喔,4/30 才拿到團購的相機,結果兩天就拍完一捲底片 XD,只能說清交有好多可以拍照的好地方吧?(呵)而這捲拍完之後差點搞失蹤,前幾天晚上跟同學借了腳踏車要拿去沖掃,把底片丟進籃子,走沒幾步到光亮的地方,熊熊發現籃子破了一個洞,底片就失蹤了!停下車後一路在地上摸黑往回找,好像還嚇到一個路過的可愛女生,真是不好意思 冏,好在後來有找回來,可喜可賀 XD

中午吃飽飯回去的路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弟弟,就拿起相機拍起來 ^^
用 Rainbow V 的廣角鏡頭拍數學系館,有一種異常高大的感覺:p
圖書館前的大樹,有著悠然散長的樹枝
這張的剪影蠻不錯的,我很喜歡:)
友校交大門口附近的矩陣林,有著秩序安定的美感
物理系館中的天井,只有正午的時候才能看到陽光灑落地上
用另一個角度拍圖書館前的大樹,有種欣欣向榮的感覺:)
這是在學校擺了好一陣子的裝置藝術,是一個很可愛的圖,由很多笑臉組合而成,不過這幾天經過的時候拆掉了,還好有留個紀念:)
去操場的時候,旁邊的草地上看到一對父子在玩耍,感覺蠻有趣的,只是好像真的離太遠了,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到,人好小喔 XD
垂吊在藍天下的吊環,感覺角度可以再調整更好:p
校園裡最便利的交通工具腳踏車,當然是不能少的主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