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畢業禮物!
嗯,這篇也遲到好久,不趕快寫會對不起那天用心準備活動的學弟妹。 XD

送舊被送了這麼多年都還送不走我,可是我想今年真的要跟清大附中山說掰掰了。去年的送舊感言,寫說終於要畢業滾蛋了,沒想到還是拖到今年才離開呀 冏,真不好意思,附中山的記憶一不小心又多了一年,學弟妹又多認識了好幾個(笑),不過說真的,今年送舊真的超好玩的!


辛苦主辦活動的 10 學弟妹,那天的活動很有創意超好玩(呵)


除我之外的畢業生團,有幾個人沒中計,沒穿正式服裝出現:P


其實這張的重點是大笑 ing 的鴨子,這死小鬼還耳提面命跟我說那天要穿正式一點的,結果只有荷葉邊短裙是怎樣?說好的小禮服呢?(╯ ‵Д′)╯╧══╧(翻桌)

龍巖集團XD
被小朋友們設計說要穿正式服裝出現的學弟妹,難得穿這麼正式,可以去龍巖集團當禮儀師了 XD

永遠的黑白限定
大一學弟泰友會長,這傢伙自從一日營的時候被我後製弄成黑白照後,往後所有他的獨照就永遠黑白限定了 XD


送舊活動說穿了就是紅白大對抗嘛,看獸人笑得多開心呀~

恭喜學長姐畢業!
主持人 Danny 跟阿德恭祝 09 畢業生畢業快樂,Danny 的表情很有趣(笑)


好久不見的正妹 Grace 跟去年沒參加到送舊的小葳,Grace 一直被表:說好的小禮服呢? XD

先禮後兵XD
第一個活動是百萬大boring,說穿了就是保齡球嘛,開戰之前先禮後兵的東瀚跟獸人,看看東瀚老師笑得多開心呀!(呵)

白癡人工球道機 一一"
超白癡的人工球道機 一一",沒倒的球瓶還拿起來再放下去......

姿勢100分XD
小 Q 這張姿勢 100 分!XD


前附中會長與前中山會長,兩個正妹的對決 XD


擊倒九隻球瓶的鄭綱,與大家擊掌慶賀!


主辦人之一的鴨子覺得太好玩了,也下海跟大家一起玩,結果抽到汽球,這是怎麼打啦,哈哈哈! XD


靜妤也好不到哪去,抽到乒乓球兩顆,噗!

bluebug這張好有動感呀~
接下來的活動是百萬小學堂!主持人 bluebug 這張超有動感的!

選我!選我!
五個死小孩 XD


作答中的畢業生們。說來那天的題目還真的不簡單欸,什麼誰誰誰是高中是哪一班、死會的先後順序、連哪一年附中山迎新遇到的颱風名稱都出來了,不過我好吃驚喔,居然兩隊居然通通都答對了!會不會太強了啊? XD


接下來就是超心機、破壞和諧的百萬大默契,什麼百萬大默契,根本是百萬大表人吧?出那什麼鬼題目啊 XD,什麼附中山誰最宅、誰最幼稚,表學弟也就算了,連附中山哪個學妹最可愛這種禁斷的題目也出現了,誰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學妹們啊啊啊!我寫完答案自己嘴裡一直念著:「完了完了完了......」,到底是哪個王八蛋出的題目呀? XD


百萬比一比,我記得我抽到了法輪大法,這不是跟去年頭人抽到的題目一樣嗎?題庫都沒更新齁(笑)

感言合集
最後的催淚感言大合集!

一群10哭哭人XD
真是太詭異了,要畢業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得超開心;沒有要畢業的在校生:「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泣不成聲)」,哭成一團,而且還是坐一排哭,搞屁啊!送別人的人結果自己哭的還比要畢業的慘!沒哭的劉芸本來以為是被叫去安慰人,沒想到是叫去一起去哭,真的是太太太太機車了啊! 冏

哭哭人培然XD
哭哭人之一哭哭然,這傢伙哭超慘的,我都不知道他怎麼可以哭成這樣 冏

哭哭鴨XD
哭哭人之二哭哭鴨,也是哭得很慘的人,這個就不意外了,哈哈哈 XD

某人的烏龜卡
留言板烏龜卡。這到底是我第幾張烏龜卡了呢?這東西我想是怎麼寫也寫不完的吧。

超棒的畢業禮物!
超精美的畢業禮物!是照片月曆欸!精美到我捨不得拿出來用啊 冏,聽說葉子熬夜趕工,隔天還一大早去上課考期中考,真是辛苦她了:P

合照集.jpg
合照的照片我拍了一大堆,我就不一張一張放了,用一張大拼貼意思帶過就好,想看更多的人自己去我相簿挖寶吧(笑)

大合照 II
不能少的大合照!

後記:
那天上台的畢業生都覺得大三之後就不常出現了,感到很不好意思,可是後來我在看 10 小朋友們的感言,都說好感謝他們-

劉芸在 blog 上寫道:「你們當初所給予的,已經太多,也許對你們來說只是照顧學弟妹,但對我來說,得到的疼愛和重視,那是讓我會想珍藏在心中的一份至寶。」

培然說:「從我們大一進來的時候,09 總是用非常溫暖非常親切的態度對著我們,一直是我們學習,且嚮往的榜樣,今夜眼淚我幫你們流光了,你們超酷的。」

在百萬大默契的時候,「附中山」這題很多人都寫下了:家、溫馨這幾個關鍵字,我想那就是附中山的魔力吧?不管離開多久、多遠,就是能讓我們輕易的就凝聚在一塊,就像家人一樣,這份情誼是即使畢業了也不會逝去。泓伸說:「你常常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以為 附中山就要離你而去了,但在下一秒鐘,我們又回到你的身邊。」,真的,那真的很神奇,參加了這麼多年的附中山,跟這麼多學弟妹共事過,讓我可以跟別人很自豪驕傲地說出我有一群可愛、溫馨又超棒的學弟妹。

282 班的學長羅智成在「附中野史」的封面語寫著:「原先只是一所中學,最後卻成為故鄉。」,我想在清大附中山也是一樣的,讓兩間來自不同的高中孩子在這裡有了交集,年復一年寫下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與傳說,曾經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活動、一樣累成一攤的模樣,那都好熟悉,因為我也曾經在其中,只是現在那已經是學弟妹們的樣子了。

回到宿舍後,我看著學弟妹寫給我的烏龜卡,除了有哭點的感言外,有人寫說我好像附中山的大家長、大二小朋友說我好像監護人(?)、更誇張的是連守護神都出來了,這是怎樣啊 冏,我以後有機會回來會不會看到我的神主牌呀?(笑)

在這邊也要說聲抱歉,那天我幾乎沒有寫烏龜卡,因為我那天拿相機拿了一整晚手快廢了,根本沒辦法做寫字這種精細操作 冏

最後補個那天讓我差點哭的爆點,那天鴨子跟她男朋友炫耀她們做的畢業禮物,她男朋友說這應該很貴吧?鴨子說:「因為他們值得!」,天呀,這讓我差點哭了,只是我還是沒哭就是了,哈哈 XD

喔對了,我打算碩士論文口試完那天想做點不一樣的,我想要去跳成功湖以示慶祝!跟我一起跳湖的人,我請他一起去國賓吃八方燴惜別宴,男子漢說到做到,絕不食言。

延伸閱讀:2008 年送舊離別,也要笑著離開。眼尖的人會發現今年畢業禮物的封面照跟去年的禮物有點像,那張「HSNUCS5th」根本就是萬年經典圖嘛 XD,搞不好明年回來看送舊還是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