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華待了這麼久,總算在碩士最後一年參加到一次畢業舞會,不過很可惜,我並不是跟某個女孩一起去,而是被找去當攝影師,一整個晚上拍下來真的是閃死我了,拍到最後心情超鬱悶 冏,不過這次的畢舞真的要好好讚賞一下,畢聯會的學弟妹好用心喔,把整個畢舞包裝成一個完整的故事,還拍了很多宣傳用的劇情短片,也算是一次愉快的經驗(當然啦,被閃除外 XD),不多說了,來看照片吧~

看圖小技巧:可以等放大鏡的圖示出現後再點圖,照片就會放大跳出來,然後就可以用方向鍵瀏覽囉!如果覺得圖太小的話,可以把滑鼠移到照片右下角,這樣就會出現放大的圖示:)

在開始之前......


訪問區的盛況,仔細看得話說不定會看到自己喔 ^^


開場舞 & 肚皮舞:


舞會正式開始! XD


接下來是閃光區,點選前請先戴上墨鏡 XD


熊貓公主初登場!當然也有小青蛙~

雖然說熊貓公主是個正妹,但是我們可以先複習一下宣傳的短片,我個人認為她也是個鄉民!XD


閃光區 Part II!


六尾妖狐出現了!Danny 演起來喜感十足 XD


接下來是國標舞,個人相當喜歡這一段 ^^b


相當熱情奔放的雙人國標!


喔喔~來到了六尾妖狐綁走公主的橋段了!


閃光第三彈!


接下來就是熱舞的天下了!


這三張應該是我拍出來色調最驚奇的,完全沒有經過特別的變色就可以得到這樣的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b


熱情奔放的女舞~


聽說是最後一個表演了(茶)


來到宿命的對決(咦?)


煙火很漂亮,可惜我沒有帶腳架,只能拉長曝光硬拼:P


尾盤的閃光還是很強烈 XD


各系各團大合照與散場!


工工女孩們的個人秀~ XD


據說這是舞會後專案處理 XD


敝人在下,當然也要來個幾張 XD


最後來放一張整場拍下來我最喜歡的一張!

這張應該是所有裡面最閃的一張了,我在整理的時候一度懷疑這是婚紗照呢 一一"

想看更多完整的照片以及遺珠之憾,請點20090618 2009清華畢業舞會@人文社會學院相簿,謝謝賞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