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著我鍵盤上的污垢越看越噁心
而且又常常一邊吃東西又一邊敲鍵盤
覺得再這樣下去遲早會吃出病來 = =
不管是因為灰塵還是其他因素
我已經受不了鍵盤看起來髒髒地且充滿細菌 ~"~
雖然說現在鍵盤很便宜
但是基於本人愛惜物力的怪癖
於是開始了鍵盤還原大清除XDDDD

清理的方法很簡單
道具只需鑰匙一把


然後把按鍵一個一個挖起來就行了


有些大按鍵底下有用來當彈簧用的鐵線
小心不要硬拉弄歪囉~(雖然說你要弄壞是挺難的啦......)


按鍵通通拔起來後
出現了超恐怖的底盤
裡面一堆頭髮跟不知名的屑屑
一整個就是超噁心的!!!!!!


為了把底下的髒東西徹底清除
於是我把上面那層殼拆下來拿去刷乾淨
刷完晾乾之後跟新的一樣呀!!!


接下來就是清按鍵了
首先把按鍵通通拿去泡肥皂水
之後我拿菜瓜布一個一個慢慢刷
刷完之後拿去慢慢晾乾
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吹喔,到時候受熱變形我也沒辦法了XDDDD


清理好之後就是記憶力大考驗了XD
一顆一顆的裝回原始位置(不要作弊唷,科科)


裝好之後,經過測試確認
一個乾淨的鍵盤又回來了 ^^b
有空的話也清清自己家的鍵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