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聽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讓最近很不開心的我,兩個多小時後變得感覺超幸福,心裡滿滿的是感動。

本來我是衝著胡德夫老師去聽這場演唱會的,因為電影《練習曲》片尾的《太平洋的風》依舊吹拂著我的心,但整場聽下來,發現台上的每個人都好棒喔!!!除了胡德夫老師,我也認識了好多美麗的聲音、勇敢的人,像是永龍、小美、阿修、世川跟宏豪。我聽到了我很想聽的《太平洋的風》現場演唱,也聽到了《大武山美麗的媽媽》、《海洋之歌》這樣的好歌,甚至還有《老人飲酒歌》的輕搖滾版,最後的安可曲,全場的人也站起來跟著台上的節奏搖擺著,我好像很久沒這樣開心地搖搖擺擺了,手也因為一直開心地鼓掌拍到好痛XD,天呀天呀,昨天真的是太美了,美到我也能開心地唱出幸福的歌~今天晚上交大還有一場,我已經決定要再去聽一次這樣美麗的聲音,12/13大安森林公園那場我也是去定了!!!

         

最後,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晚上聽到的感動吧!!!!!!

《大武山美麗的媽媽》
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主唱永龍的歌聲好溫暖,而且歌詞也好棒,聽了之後我也想去山裡走走晃晃~這首歌原本是由胡德夫老師寫的,兩個版本各有各的韻味,不過我私心地以為,永龍唱的版本我比較喜歡XD

《太平洋的風》
胡德夫老師的經典作品!!!現場演奏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老人飲酒歌》
96 年亞特蘭大奧運的時候,被一個德國樂團拿去創作成了那年奧運的主題曲,還因此鬧出官司XD,後來原唱郭英男夫婦還出了一張 CD。昨天聽到的版本算是有點改編的輕搖滾版,我在youtube上只能找到類似的片段,想聽完整的話,也許12/13那天會有機會聽到吧!!!我好想再聽一遍呀!!!


活動預告:
12/12 (五) pm7:30 大聲唱歌
台灣世界音樂/年輕樂團首度集體飆唱!







演出者
胡德夫的BLUES ROCK!、宋唯農(MATZKA & DE HOT)
黑孩子樂團、拷秋勤、張睿銓、巴紮溜樂團、黑妞

地 點
大安森林公園 / 露天音樂台
 
自由入場

12/13 (六) pm7:30 天地野火 
台灣最美麗的聲音,唱出舉世無雙的八部合音!


演出者
布農族八部合音 ─ 來自台東深山最美的霧鹿部落
青春‧美麗心民謠(陳永龍、小美、陳世川、阿修、陳珊珊、芭耐、陳宏豪)
 
地 點
大安森林公園 / 露天音樂台
 
自由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