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晚上九點多
突然有人在敲門
打開一看,是我校友會的三個學弟─蔡胖、失敬跟誠熙
原來是來宣傳今年暑假迎新掃寢的
剛好我也在學校
所以順便給我一張宣傳單
然後學弟們開始打量我的位子
驚呼我衣櫥上竟然掛著兩幅小畫
還有我的新主機
結果就哈拉了5分多鐘
送走了學弟們之後
過去所有迎新的記憶
開始打從腦袋深處慢慢浮現......

附中山迎新
一個年年暑假帶給我最多歡笑與喜樂的營隊
如果今年又去帶的話,那這就是我第五次參加了

2001年,我是底下的小隊員
認識了好多往後一起跑校友會的革命夥伴

2002年,我當上了值星官
第一次天天裝兇耍狠當壞人
因為我戴著墨鏡,再加上我有近視
結果一個營隊結束之後一個小隊員都不認識
可是開學之後走在路上常有人跟我打招呼就是了

2003年,我變成了總籌
認識了好多06的好學弟好學妹
個個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2004年,我回歸小隊輔的行列
雖然說這一年交大跑去跟政大合辦
但我發覺08這一屆可能是我看過最活潑熱情的一屆了
每一個人都好熱血
每一個都好可愛
而且現在還常常在校園裡遇到
頗為熟識

今年,2005年
如果再去帶的話,我就成了五朝元老了

每一屆的風格,我都還大致記得
2002年,由材料04的偉昌大哥擔任總籌
學長真的很強
是個統籌活動超強的強者
而他底下的兩個活動長Suckc跟老頭
則是各個活動的精神領袖與支柱
有著源源不絕創意的鬼點子跟idea
有他們三個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幽默風趣的談笑聲
而那年的慶功宴,我簡直愛死了
吃飯吃到一半,結果開始開表了
每一個當大官的都跳出來說誰誰誰怎樣怎樣
感覺好像快打起來了一樣
可是每個人講完之後就會發生以下的對話...
========================================
A:「講完了嗎??」

B:「講完了。」

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齊聲道:「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
========================================
在那一瞬間
一切緊張的氣氛頓時如一笑泯恩仇般的煙消雲散了
我真是愛死了

2003年,由我擔任總籌
走無為而治路線
只決定好幾個大官
然後他們要幹麼我都不去管
只要求好進度就ok
剛好那年交大的總籌也跟我一樣都是默默地不出聲
只在後面盯的那種人
所以很多會議的主持都落在我辛苦的執密─Sunboy政凱身上
在此我也要特別致謝<(_ _)>
我也要感謝我那年的活動長高超(他叫高士超,叫很快的時候就會變成"高超")
如果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那年的活動要怎麼撐起來
順帶一題,那年我也發掘了位超級的演員學弟呀(這傢伙扮女生很有笑點,曾經穿了好幾次中山的校服演戲)

2004年,由中山會長頭妹妹又禎擔任總籌
執密是咱們猛將附中會長小練練
這一年,雖然少了交大
但是......我看到了歷年來最活潑熱血的學弟妹
讓我這個大四老人也覺得變年輕不少
這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認識了08的3個優秀好學弟跟3個漂亮學妹
感覺我真的是好幸運呀

2005年,我還不知道誰是總籌
不過應該是由Hugo源煌出任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
畢竟今年08將要開始成為活動的主幹
根據去年的印象
我覺得今年好像會不得了耶
我真的是開始越來越期待今年的迎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