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了好幾個人算命
一個學長,四個學妹
而明天我要幫另一個學妹算命
她想問是否還有機會跟她的前男友復合

本來我是不想幫她算的
因為她的問題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另外一個人我也認識
看著這兩個人在一起也差不多有兩年快三年了

男生是我學弟
可是我跟學妹比較熟
因為我從大二到現在跟她修了好多一樣的課
(多到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兩個人分手是去年的事
我記得我過去的網誌也有曾經寫到過
那個時候學妹傷心到體重跌破40公斤
而且課都不來上了
後來為了準備考試來跟我借課本的時候我才又看到她
整個臉頰是消下去的皮包骨
看了真是心疼呀

在確定約明天之前
我問她:「妳有勇氣知道結果嗎??」
因為她們分手之後到現在九個多月以來
我也觀察了很久
我覺得她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的一段
說難聽一點就是"孽緣"啦
我常常知道學妹因為怎樣怎樣的又哭了(而且八九不離十是因為此事)
可是卻又常常看到這兩人快快樂樂
像是之前沒分手一樣地走在一起
這感覺實在是非常地詭異
學妹回答我:「有,我喜歡痛痛快快的」
就衝著這句話
我喜歡這句話
要就要來個痛快
所以我才決定要幫她算這個問題
不過我自己認為...應該是機會不高才對...
希望明天她不會崩潰掉
善哉善哉......

ps.  我的算法相信有很多我的朋友有見識過,據說還頗準的,不是八字,也不是紫微,而是測字。所謂測字,就是問卜人先在心中想好自己想問的問題,越明確越好,然後第一時間在心裡頭想到的字寫下來給解測者,然後再依據寫下來的字,或許加筆劃、或許減筆劃、或許加字、或許減字、或許依字型、或許依似音、或許依史事、或許依經典等方法,找出跟問題有關的字詞再做推測,算法非常地自由,是一個非常需要想像力跟豐富國學常識的算命法,不像是八字或紫微還有些不會改變的東西可以倚靠。不過我也有解不出來的時候,通常是因為我沒有靈感,我在想...我也應該去學學易經卜卦,我想到時兩者互相輔助,應該可以提供更多的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