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諸事不順的一天呀~~~~~orz
 
      昨天一早八點,要去新豐國中教暑期輔導課,所以理論上應該星期一就要回新竹了, 為了填補之間的差距,所以要用時間換取空間,當天一早是五點就爬起來準備了,出了家門之後還在想說要搭客運還是坐火車去,搭火車嘛...怕火車因颱風停駛,搭客運嘛...又怕太慢,所以就先坐公車到台北火車站,心中打好如意算盤,如果火車停開,那還有客運可以搭,雖然說會慢一點,但總比沒車搭好。殊不知...這是悲慘的一天的開始呀!!!!!!!  orz
 
      上了公車後,早上六點到了火車站,買了張到新豐的電車票(還真貴呀...要價100大洋),看了看時刻表,說是6:23有班電車會來,算一算時間大概是7:50會到新豐,所以還有些充裕的時間,然而就快到20分的時候,突然間廣播說這班電車機件故障!!!!!!(" ̄□ ̄)/而這一等,就耗掉了40快50分鐘,雖然說後來是坐上了火車,可是隨著時間一點一點流逝,表面上我好像是一派氣定神閑的樣子,可是心裡已經快要坐到起肖了!!!一直在想怎麼還沒到...怎麼還沒到...怎麼還沒到...,好不容易到了新豐,趕緊打電話請一位我認識的老師接我過去(那個時候天空還下著一大堆阿貓阿狗),結果到學校的時候,離第一節下課只剩下十分鐘的時間了orz(嗚......我遲到了Q___Q)。唉...花了快四個小時的坐車時間,結果還是失敗了,這感覺真的很不好。
 
      苦難結束了嘛??不!!!還沒有!!!九點多回到宿舍,本來以為可以快快樂樂地上個網玩耍,但突然間我卻覺得我的寶貝電腦出狀況了(腦袋突然出現一個聲音:「May day~~~ May day~~~ Houston!!! We have problem!!!」),打開螢幕電源後竟然沒有畫面!?看看旁邊的主機,電源燈竟然沒有亮!?這是怎麼回事??我記得我沒有關機在跑運算呀!!!本想說按一下開關應該就可以開機了,結果按了好幾次都沒有動靜!?天呀!!!颱風這幾天我的電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再仔細檢查看看,電源??ok!!!接線??ok!!!正納悶的時候突然我看到了我的鍵盤燈跟光學滑鼠的感應燈都是亮著的,這就很詭異啦,沒開機怎麼會亮??這時我又不信邪的按下電源開關,媽呀...真是見鬼了!!!竟然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可以開機了!!!
 
      事情結束了嘛??還沒有...orz。洗完澡出來一看,竟然又發生了自動關機的靈異事件,然後又是按照剛剛的程序處理,然後又不知所以的又可以開機了,可是開不到十分鐘,這次真的看到自動斷電了!!!這著實讓我嚇了一跳,不得已,只好打開機殼開始做內部檢查,看了好久,初步判斷應該是系統過熱的問題導致的,把CPU上的風扇拔起來,我的媽呀...上頭是一層厚厚的灰塵呀,如果不自動斷電,早就燒起來了,於是就拿了舊牙刷開始慢慢清主機裡頭的灰塵,這一清就清到了12點。好啦,都清完了,那應該又是一頭耐操又好用的活龍一條,然而真的是這樣嗎??不!!!這下更慘!!!才剛進入系統沒多久又自動掛點了 囧rz,這可怎麼辦才好呢??這時我想起當初買CPU的時候還有一個全新的風扇可以拿來用,於是把舊的拿下來換上備用風扇,該清的也清了,該換的也換了,想說這次應該真的是沒問題了,結果......還是不行呀......orz ,這一搞又搞到了一點多,想說算了算了,隔天拿去報修吧,再更裡面的東西,我沒有工具可以去清了,只好宣告放棄,把燈關了去睡覺。
 
      以上就是我昨天快把我弄到抓狂的一天,報告完畢<(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