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一個人在物K唸書
差不多晚上十點多的時候走進一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開頭第一句話就問:「學長!請問這裡的位子是可以隨便坐的嗎?」
細問之下
原來是這幾天我們自己系上來參加新生訓練的學弟

來者是客
便趕快招呼學弟坐下來閒聊閒聊
學弟原來是唸中央物理的
可是是在學重考跑來了清大
既然學弟來了
我這個做學長的當然要給點祝福
我說:「學弟呀~~希望你可以四年順利畢業喔~~」
不是我在恐嚇
我一直認為要唸物理,就要有必死的決心
稍微一不小心就會延畢
通常別人延畢是刻意的
可是我們根本不需要刻意就會延畢了orz

因為學弟在中央已經修完大一的課了
所以可以直接抵學分修大二的課
呼呼...物理系的大二就是地獄的開始了
理論力學、電磁學、應用數學外加一門實驗課
雖然只有四主科
但是只要有一科沒過就註定要開始延畢了!!!(而且都還不好過......)
所以物理系跟數學系號稱清大兩個最大的當舖
可不是空穴來風呀~~

學弟學弟呀~~希望你好好加油
雖然說你我只有一面之緣
開學之後可能也就此不在見面
但想來信是有緣,才會在這樣的機會見面
學長我祝福你
祝福你在未來清大的四年可以過的快樂
更重要的是...可以四年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