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開始冷了
終於有了冬天的感覺
當然,也就是我的四物雞湯該出動的時候了
依稀記得去年第一次做給學妹們的時候(其實是把她們當實驗品)
每個人都吃得好高興
一直頻頻詢問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喝到我的雞湯~~~

前陣子我跟一個學弟在閒聊
他說他有次跟戲劇社一個外語系的女生在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講到我
這外語的小朋友就說她們全班都知道我這號人物!!!
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四物雞湯呀!!!(學妹們中有三個外語系的小朋友吃過~~)
哈哈~~真是我始料未及的~~

而每次我在做四物雞湯的時候
總是想起了很久以前金城武的這隻白蘭氏雞精的廣告
尤其愛死最後那句:「讓我照顧妳!!!
而五月天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這張專輯裡剛好有首歌也叫「讓我照顧妳」
兩兩相輔的搭配  真乃絕配也!!!

ps. 現在的確是還蠻想"照顧"一個小朋友喔~~~



讓我照顧妳
曲:怪獸  詞:阿信

坐在我身旁 妳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妳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眶
心疼 妳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昨天誰讓妳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妳 都遺忘

是妳 愛妳讓我變得更強
為妳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妳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妳擋
讓我照顧妳 讓妳未來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妳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妳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妳的這句話 很足夠

是妳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妳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妳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我 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妳擋
讓我照顧妳 為妳失去生命也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