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家教完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銀行
想說順便存個錢好了
可是打開錢包一看
死了...沒有帶卡片存個屁呀:PPP
就在這個瞬間 好死不死
我突然看到存款機的退鈔口看到數張藍色四個小朋友
當下大驚!?
這不是千元大鈔嗎??
就把它們通通收到錢包裡去了XDDD

這錢該怎麼辦呢??
算算有一萬塊耶,可不是筆小數目
還特地在附近等了一下
看說主人會不會折回來
可是我後來又想會不會是偽鈔呢!?
要不然沒事機器幹麻退出來??(因為存款機有辨識偽鈔的功能,可是有時候會誤認真鈔為偽鈔,在下就遇過好幾次這種情形)
但是我仔細拿了自己的錢對照一下
發覺似乎是真鈔耶~~
那麼是主人忘記拿囉??
可是也太忘記了吧??嫌錢太多喔??
不過好加在是遇到我
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後來我就把它們都送到警察局去了

ps. 警察杯杯跟我說,如果公告六個月之後都沒有人來認領的話,那我可以把它們帶回家,不過我想我還是不會把它們花掉,畢竟不是我的錢,拿去做善事的基金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