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妳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妳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妳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妳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妳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妳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妳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    妳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妳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妳走一回

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    妳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妳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妳走一回



    最近在聽張棟樑的這首「當你孤單妳會想起誰」,覺得真是首溫暖的好歌呀!!!!!!曲風清新,歌詞也很棒,我就去把這首歌的MV給找出來~~

    看完MV後,內容真的是有夠勁爆!!!!!!本來一開始是男生遇到一個新搬進來的女生(正妹!!!),然後在生活之中兩個人慢慢發展出情愫,一起騎腳踏車、一起玩繩結遊戲 ,這根本是故意的嘛!!!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雙手都交纏在一起了!!!這裡女主角還吐舌頭耶!!!真的是好可愛喔!!,然後還一起吃蛋糕猜拳,互抹奶油的遊戲!!!天呀!!!我真是好喜歡這種淡淡地愛戀的感覺呀!!!!!!

    之後有趣的來了,第一天去上課,才發現台上的女生就是自己的老師!!!我的天呀!!!我也好想要這麼正又有氣質的老師呀!!!而且會不會太年輕啦!?覺得女生帶眼鏡很有氣質,而且很精明的感覺,拿下眼鏡後還是很有氣質,不過卻帶著像小女生般調皮的感覺,而最後的結局我也超喜歡的,男生走到女生家門口,本來要打開門的,沒想到女生自己先開了(真是好巧呀!!!),女生愣了一下(其實女生自己也在笑),男生說:「其實...我想說:『我可以繼續喜歡妳嘛??』」,手上還拿著顆青澀的青蘋果,結果女生拿了蘋果還親了男生一下!!!那感覺真的是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