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跟五個以前中心的老義工們一起去清水參加佳芬老師的訂婚喜宴,參加喜宴是主要的目的,另外也想跟好久不見的夥伴們見個面。

      當天,好久不見的Benson開了他新買的TOYOTA VIOS,聽說在華映工作的日子過的還蠻不錯;裕如姊現在在玉山銀行上班,不過只想做到今年年底,有點想回學校繼續唸書; 嘉倫現在在元智念財經所,而宗偉現在反倒變成了學弟;怡芳現在在國科會當助理,聽說是管獎學金的,有機會一定要來去申請看看!!!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囍宴,我想是我這輩子喝過最讓我讚嘆不已的喜酒呀,因為女方家是做南北雜貨的(而且事業還做的很大,著名的懷古滷味只是她們家關係事業的一小部份而已),當天的菜色,十道菜有九道菜是海鮮,第一次在喜宴吃到魚翅,還不是散翅,是排翅呢@@"; 還有道用猴頭菇、干貝、醃過的冬瓜、排骨、青木瓜燉的湯,干貝好像不用錢一樣,滿滿一鍋,每個幾乎都跟十元硬幣一樣大;還有一盤五隻大龍蝦切對半,每人半隻;其他還有帶有蟹黃的螃蟹、包了一隻全蝦的肉丸子、全雞燉雞湯,非常的海派,吃到一半光看到菜上來就快飽了,吃到最後根本就是吃到快翻掉。

      而佳芬的婚紗照也蠻有趣的,一本下來,照片搭配旁邊的文案,有連貫的故事性,新郎跟她是大學同學,我認為蠻帥的,根據台上主持人的說法,她們愛情長跑了九年耶!!!心想這不是跟去年結婚的舒婷一樣嗎?,現在人不要說三年了,很多連一年都不到就分了,能有這麼長時間深厚的感情,最後決定一起攜手步入禮堂一起生活,我覺得這真的很不簡單,在此,也祝福兩位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早生貴子、琴瑟永和鳴喔。


美麗的新娘與帥氣的新郎~~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