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時候,有個陌生的skype帳號丟了訊息過來,我也禮貌性的回覆了,之後就表明身分說她有在兼差做援交,問我有需要嗎??想當然爾,我馬上就回絕了。

      過去我也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可是我表明說沒有意願後,對方馬上就say goodbye了,不過這次有點特殊,反而繼續問我說是不方便嗎還是怎樣的,其實不是,我只是不能接受沒有建立在感情基礎上的性關係,雖然說這女孩兒有強調說自己很漂亮,看了就會動情,但我認為那不叫「感情」,那叫「激情」,那不是我所驥求的,而是有一天,當妳變老變醜、生病又窮困的時候,照樣會跳出來挺妳、照顧妳,那才是我所謂的感情基礎。

      其實我從來就沒有用特別的眼光去看待從事這種行業的女生,也不介意有這樣的朋友,我會去思考背後為什麼她們會從事這樣的行業,而不是很武斷地說就是犯賤、淫蕩什麼之類的,而且就我所知,這行業雖然是高收入,但是也同樣有著極高的風險,比方說被對方霸王硬上弓白嫖或是染上性病,甚至還有可能因此賠上性命,所以我常常在思考,如果下次再遇到了,我該如何去說服她們不要再做這行??不做這行那該怎麼辦??如果真的說服不了,我也希望這些女孩們也可以做好最起碼自己人身的保護,如果因此生病或喪命,那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