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歸隊了
好久沒參加meeting了
第一次是因為忘了
第二次是因為處理小昭的事情,結果又沒去
今天...終於歸隊了~~~

讓我很訝異的是
這學期蔡駿老師居然有跑來一起參加meeting!!!
實在是把我給嚇了一跳

當然啦
在開始meeting之前
會有段閒聊的時間(中午吃飯嘛~~)
剛好老師要晚點才會到
於是就由蔡老師先主持

聊了些學校宿舍的東西
老師說他可能會搬來學校住
學姊也講了傳說中的善齋
聊著聊著
老師說他以前在國外唸書的時候
住的宿舍是男女同棟的
共用浴室...共用廁所...
所以去廁所浴室的時候都要先敲門問一下
而BuBu聽完之後突然說:「











































我也要出國!!!!!」
然後就跑出去了
老師還調侃他說怎麼這麼猴急呀 XDXDXD

ps. 這位蔡駿老師是我們這學期的相對論導論的老師,很年輕,除了在中研院工作,這學期被聘為我們的老師,長的非常的帥,阿到底有多帥??真的超帥的...帥到我也會想變成女生呀~~~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