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聽到了我最想聽到的話
當然...更重要的...是"她"告訴我的~~~

聽完之後心裡頭滿滿的是感謝
整個人高興得一直笑
即便是早上在上統計課
也是一邊上課一邊微微地流下高興的眼淚

我開始期待冬天的到來
期待著與妳的重逢
我期待著

今天...我真的是好高興
心裡满满的是感謝
眼裡满满的是高興的淚水~~

ps. 中午在物理館遇到巧倫,她說如果把我的表情照起來,然後把眼睛改成愛心的形狀,就像海賊王裡香吉士看到娜美的表情一樣~~~(就是所謂的"大心"啦)
ps2. 巧倫跟威達知道我為什麼會樂成這樣的原因之後,直呼我實在是太單純又容易滿足了~~~XDXDXD



就是像下面這個圖一樣~~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