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新的文章了,只是...我沒有想到這一篇要寫的是這樣的事 。

星期三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跟一個女孩,兩個人在暗夜中一起並肩走在一條小巷內。這個女孩不是別人,是我以前高中時代差點在一起的一個可愛女生。 本來兩個人是在閒聊著,講到最後,我就很順勢的講出我很喜歡她,問她說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她回答我:「其實我等你等這句話已經等很久了!!!」,她話一說完,就撲上來親吻我的嘴,很奇妙的是,我好像真的有被親到一樣,那種感覺好微妙,我在夢裡享受了好久好久,她親完之後我說:「可不可以再親一次?」,然後夢就醒了。

我在想,會做這個夢,可能跟這星期六要回附中參加校慶有關吧?

醒來之後我非常地吃驚,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想起她了,上次夢見她,已經是2003年的事了,只是那時夢很簡單,只是一個擦肩、一個轉身、一句問候而已,除了她之外我都已經忘了。這些年來,除了2003年夢見她那次時想了一下,之後對她記憶就好像失蹤了一樣,沉睡進心底深處的記憶盒子裡,直到4/11的早晨,記憶的盒子就這樣突然被打翻了。

那天醒來之後,我發現我掉進了回憶的漩渦裡,不斷在記憶裡搜尋她所有的一切,想起在附中那段美好的時光,那個時候,我們都笑得好甜,想起那時都很青澀的我們,用很稚嫩的手法搞曖昧,等著對方看誰先說破,只是在後來的一次約會中,我做了一件很蠢很笨的事,從此讓她改變我的觀感,本來有可能會是我生命中的初戀,就這樣斷送在我自己手上

算算從高中畢業至今,我已經六年沒見過她了,只知道她資優保送上了師大國文系,那天夢完後,在google上搜尋到她現在在新莊國中實習,還意外發現了她2005年跟她國中同學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還是跟那個時候一樣,那樣的可愛有氣質,而且透著耀眼的光芒,雖然說上了大學之後曾經追求過許多的女生,但是相較之下,那些女生們都變得黯淡無光,完全被比下去了,我才發覺,雖然過了這麼久,她小小的身影,原來只是沉睡了,一直都在我心底深處沒有離去。

而接下來的這幾天,腦海裡一直都是她的身影。 每天晚上回到宿舍後,我就不斷聽著光良的「都是妳」─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妳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妳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妳的名
才發現 又是另一個黎明

感覺真的是好貼切呀,心理也變成一個我無法控制的奇怪狀態,以前追求女生失敗後再怎麼難過,感覺上都還是或多或少有點理性拉著自己,但這次我感覺我的理性完全放假去了,而且還是抱著等著看好戲的心態,準備等著看明天附中60週年校慶時命運的重逢!!!

現在心中的感覺是下著傾盆的大雨,卻也同時高照著艷陽天;是極度的悲傷難過,也是極度的快樂狂喜。普通正常而言,心理狀態應該是很單純不就雨天、陰天、晴時多雲偶陣雨、大晴天這幾種,但現在是兩種不同的極端同時混合出現,使得這幾天我的精神狀態都很亢奮,只是不斷地亢奮,也讓自己的精神透支掉,所以我同學說我這幾天看到我只有兩種狀態:亢奮、萎靡。

明天,就要回附中了,我想有極高的可能會發生命運的重逢,如果她現在沒有男朋友的話,我想我會去重新追求她,趁著可以徹夜在附中,去完成以前我沒有完成的一段情緣,把我當時來不及講的話講出來,希望明晚的重逢,將會是一個美麗故事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