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時候
逛到了一個有很多藝術照片跟圖按的網站
其中有一張用一枚戒指創造出來的愛心圖案,深深地震撼了我
於是我開始搜尋類似的圖案
心裡也一點 一點 創造了一個小小的故事

1.希望有天,我遇見了一個美麗的女孩,覺得她好美,我好喜歡她


2.她好像天使,一位帶來愛的天使


3.我細心地準備了一份愛


4.這份愛,我把它放在手心中


5.希望有天,我可以把它放進妳的手中


6.希望這份愛可以帶給妳溫暖與快樂


7.一起完成一份愛


8.一起一同去玩耍


9.有天,將這份愛一起帶入禮堂


10.我會在這裡守著,用雙手靜靜地守著,直到妳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