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005年的倒數第二天來寫寫我荒廢已久的網誌

話說聖誕節的時候
我做了生平的第一張手工卡片
現在想想,感覺還真是瘋狂呀~~

因為是第一次做卡片
所以在做之前去圖書館借了好幾本做卡片的書來做參考
而恰巧好幾本都被借走了,想來聖誕節是做卡片的旺季呀

因為喜歡的學妹她喜歡Snoopy
便先從網路上蒐集了不少有關Snoopy的圖檔當作參考
而原本是預定還要做個禮物的
可是時間實在來不及了
最後是卯起來全力不惜成本做卡片
上禮拜那陣子,連睡覺、走路、吃飯的時候
都在想要怎麼設計、怎麼做

做卡片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常常做到一半想到好像還缺什麼
然後就急急忙忙跑去書店買材料
大概一連做了四五天有吧??
終於在12/23那天晚上完成了
封面感覺一整個超歡樂
做好之後覺得自己真是個美工天才呀

聖誕節那天的深夜
我也終於把卡片送到了她手上
當我跟她說我有卡片要給她的時候
她一臉非常驚訝地對我說:「真的喔!?」
如此大費周章
送出去,不過是幾秒鐘的事
我 好想看看當她打開信封的時候的表情
也好想知道看完卡片之後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之前做料理的感覺
除了四物雞湯已經是駕輕就熟、輕輕鬆鬆就可完成的料理
其他像柳橙布丁塔、奶油蘑菇濃湯之類的都是第一次做
那時候連去哪找材料,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光是前置作業就花了不少的力氣

但是條理的時候呢
我卻很enjoy那樣的過程
一邊想著自己喜歡的人邊做料理
我覺得那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雖然說她吃的時候不過是20幾分鐘,甚至更少的時間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但是看著她吃地那麼高興
臉上帶著微笑
心裡有種充實的滿足感與快樂
還有什麼事能比讓自己喜歡的人開心要來的快樂呢??

2005年,就要說再見了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能有這個緣分在一起
想要讓妳過得好
想要讓妳幸福
讓我照顧妳
讓我們在一起,妳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