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泓伸來找我聊聊,聊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的情況。

那天下著雨,我是那時附中山迎新的總籌,晚上的時候要招開工作人員的招募說明會。恰巧那天也是我參加學校的文學獎工作會的慶功宴,而那陣子因為在感情路上受到重挫,慶功宴上我喝了這輩子最多的酒,難過是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想嘗試喝醉酒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後來我搖搖晃晃的走到要開會的地點,由於時間還沒到,我就在外頭淋雨等待。這時有個學弟(就是泓伸),似乎看到一個我在門口孤獨地淋著雨,就走過來跟我說「學長要不要一起撐傘?」,那時我說:「恩...學長我...喝醉啦!!!...想淋點雨...涼快一下...」......

今晚也下者雨,而我也已經很久不喝酒了,但今晚我走回宿舍的路上,想淋點雨,放任自己哀傷的心任性一下。

如今,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有打電話給小郁了,我想也該是離去的時候了,悄悄地,靜靜地,回到一年前,那失聯了六年的世界,也許,這樣我們會比較不尷尬,對我們倆都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