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唐‧崔護》

去年的這一天早上,我意外地夢見了妳。那個夢,至今依舊震撼著我的心,在心湖不斷蕩漾。我驚訝那時夢裡自己可以平淡的說出告白的話,我驚訝妳在夢裡的回答,但我更驚訝,妳在夢裡,親吻了我。

那天過後,我瘋狂了一個禮拜,這輩子從來沒有過那樣的感覺,既哀慟又狂喜,既萎靡又亢奮,心處在兩處的極端,只因為我太想見妳了,想知道妳在哪??過的好不好??後來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在網路上找到了妳的消息,終於又跟妳重新聯絡上,那時我天真的以為,也許真的會像那天的夢一樣,我們兩個人可以在一起。

過去這一年,我奮力地想拉近我們的關係,但無情的距離,卻讓熱度難以升溫,一開始是台北新竹,現在是南投新竹,一次比一次遠,我還是堅持到了現在。但一年過去了,我不知道還能夠堅持多久,因為我感覺我累了,我厭倦了等待,妳對我的冷漠讓我感到傷心,我想,也許妳真的沒有很喜歡我吧??

我看著自己的八字,我嘆了一口氣,十年前無緣的,十年後依舊無緣,去年的今天是重逢故事的起點,但重逢故事似乎也快要畫下了句點,我不知道我們是否真的可以在一起,而我現在也有點越來越不care結果是如何,在一起也好,只能當朋友也罷,因為人沒有必要有人對他好就要接受對方的好意,我只希望妳可以記得我,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有過一段青澀曖昧的高中歲月,感謝妳,感謝妳讓我愛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