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知道了可能跟妳沒結果的消息後
在回新竹的路上,我變得有點消沉

今天醒來後,我開始一點一點收拾和妳相關的物品
我收起了用磁鐵貼在桌燈上妳的照片
我換掉了和妳甜蜜合照的電腦桌布
我關掉了每次打開Firefox時都會開啟妳相簿的視窗
現在,只剩下皮夾裡和妳合照的小照片
還有桌上兩個放著妳照片的相框

玄妙的事來了
晚上我想再次打開妳的相簿的時候
卻發現妳的帳號已經失效從此消失了
是天意嗎??也許吧
妳已經很久很久沒更新過了,帳號被刪也不是啥太奇怪的事
只是我沒想到我可以跟著妳的帳號跟到失效的這一天
就在我決定不再每次開瀏覽器就會看到妳的這一天...

我已經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了
但我還是想讓妳知道:
「我很喜歡妳,妳不用有所回應,
 只要記得妳是個很棒的好女孩,而我曾經這樣喜歡妳就好。」

八年前無緣的,八年後依舊無緣
但我還是要謝謝妳,讓我體驗了瘋狂、如夢似幻的一年
就在夢見妳要屆滿一年的前夕─重逢故事的起點
但這故事也即將劃下句點

謝謝妳讓一個鮮少出遠門的阿宅,為了見妳一面、增加相處的機會,鼓起勇氣第一次獨自開車,就從新竹開到南投
謝謝妳曾經讓我接到妳的電話時,讓我那樣的狂喜
謝謝妳曾經激盪我的腦袋,讓我想出好多精妙絕倫的創意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要謝謝妳

親愛的,我是多麼希望可以陪妳走到最後,但很可惜,我們似乎沒有那個緣份
不管將來有什麼樣的變化
勿論如何,我都希望妳未來的日子都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請妳一定要幸福
希望將來有天妳結婚的時候,我可以去祝賀妳、喝妳的喜酒
上台獻唱張宇的「給你們」,祝福妳和妳的另一半可以白頭偕老

親愛的,再見了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