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晚上
msn登入了一個陌生的帳號
ID是清大的學號,可是我想了好久想不起來是誰
就丟了訊息問問是誰
原來是很久沒聯絡、以前很要好的學妹的妹妹

已經跟學妹很久沒聯絡了
我很好奇她現在過得如何
只知道她結婚了
然後在台中工作
除此之外,音訊全無
就問了學妹的妹妹她近況如何

不問還好,一問大驚
我坐在實驗室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結婚才沒幾年,學妹就離婚了
據說是男方劈腿,好像被抓包五六次有
而現在有了新的男朋友
聽說好像過得還不錯~~

想來我認識這學妹也很久了
從我大二開始好像每學期都會一起上一門課以上(我們明明是不同系的呀XDDDD)
在課業上還蠻常互相cover

那時她有個男朋友,一個我也認識的學弟
雖然她們是情侶,但我老聽到她因為男朋友吵架、落淚
而我大膽的推測,這學弟可能有暴力的傾向
但這只是推測,後來她們終於分手了,我也無從得証
但我覺得學妹總算離開了一個地獄

後來聽說交了一個新的男朋友
但此後我就跟她漸漸失去聯絡了
最近的消息就是她結婚了
本來還想去喝她的補請婚宴
只是還沒喝到就先離婚了 Orz

學妹她是個好女孩
聰明優秀、溫柔可愛
但可能就是對她男朋友太溫柔
結果就寵壞了這些傢伙
不去好好珍惜人家
希望她坎坷的情路可以就此結束
希望她現在的男朋友可以好好照顧她
不要再讓她哭泣了

PS. 我在想學妹以前跟我很要好,大概是因為我也是她好姐妹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