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在中心值班
吃飯的時候呢,突然間跟珮怡老師聊到大家在無名上的種種
我就把我自己的網誌Show出來~~
眼尖的老師
就看到了我之前幫學妹測的測字紀錄
就很歡樂地也叫我幫她測

老師的問題是:「下一段感情會發生在什麼時候??」
寫的是一個"天"字

我當下一看到字
我就知道這應該是沒問題了~~
理由如下:

1."天"字,可以上下拆成"二"、"人"兩字,所以可以大略知道這人已經出現了。

2."天"字,左上角再加上一撇,就成了"矢"字,這不就是愛神邱比特的箭嗎!?

3.另外我也預測,很有可能這人就是將來會一起步入紅毯的伴侶,何因??因為"天"字出個頭就變成"夫"字呀!!!所以很有可能會是將來結婚的對象。

4.至於會在什麼時候在一起呢??因為老師的"天"字,最上面那一橫是往右邊傾斜的,如此看來,就成了一個"犬"字,今年是雞年,明年就是狗年了,所以應該會是在明年的時候在一起。

5.後來我又重新看了一下這個字,心想好險上面這一橫是往右偏,不是往左偏,因為...往左偏就成了"夭"字~~~我想...這就不用我解釋了吧??

6.因為老師的"天"字,寫得小小的在一張紙的右上角,而且字跡的筆劃寫得蠻輕的,所以可以知道老師的內心可能還不是很確定,不過...經我這樣講解,想必應該內心有信心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