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的時候因為活動組要開會
可是富耀大哥meeting的時間改到下午去了
所以約好六點多的時候再來一起開會討論這學期要舉辦的活動

六點多的時候到了中心
突然發現中心怎麼一堆人在呀!?
席間還發現了富耀大哥的正妹女朋友─小羽(感覺好像好輕的樣子)
反正已經到了吃飯時間
大夥兒就移師前往"趣味一下"聚餐~~

在吃飯的時候
因為之前聽聞小羽也會測字
就開始來"交流交流"
不過後來發現用的是不同的系統
她用的是算筆畫的方式
我用的是比較Free style的加字、減字、字型、字音.......
當然啦...既然知道了
免不了要來算個字看看

小羽的問題是:「我什麼時候有可能會換工作??」
寫的是一個"耀"字
解析如下:

1."耀"字,去掉左邊的"光"字加上一個"足"字,就成了"躍"字,既然是換工作,當然是會跑到別家公司去,再加上右下角的"隹"字加上"辶"字旁就成了"進"字,兩相加起來不就成了"躍進"嗎??所以我推測可以會換到比現在還要好的工作。

2.因為左邊的"光"字小羽寫得很像"火"字,就這邊來看,可能會從事有關視覺或者是關於火的行業;而右邊她的"隹"字寫得很像"住"字,而上面是一個"羽"字,這感覺有點像是一隻鳥住了下來,那代表什麼呢??不就是一個巢嘛??所以我推測也有可能會從事房地產業。

3.至於什麼時候會換工作呢??我推測最快應該是明年的夏天,因為"耀"字給人的感覺就是太陽很大呀,一年之中什麼時候太陽最大??就是夏天的時候呀~~所以應該是明年的夏天會換。

以上解答完之後
竟然又給我繼續追擊問了另外一個問題
她的問題是:「跟朋友之間的爭吵有機會復合嘛??」
給的是一個"靜"字
解析如下:

1."靜"字,左右分開之後各得"青"字與"爭"字,"青"字,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成熟,所以我說這是個不成熟的爭吵。(話說我才剛說出口,小羽跟富耀大哥都嚇到了,因為真的是一個"不成熟的爭吵",當然啦...這個爭吵不是她們兩個人之間的爭吵啦)

2.有沒有可能復合呢??我的答案是有的,因為"青"跟"爭"字都加上三點水不就成了"清"跟"淨"嗎??而"青"字左邊加上一個"言"字就變成了"請"字,所以我想只要請喝個咖啡啥之類的,兩個人好好談一談,這次的爭吵就可以順利地落幕囉~~

而坐在一旁的淑樺也來加入戰局
她的問題是:「明年考的上研究所嗎?」(唔...這不是自己用功唸書就好了嗎??)
給的是一個"研"字
解析如下:

1."研"字右邊的那一部份加上一個"辶"字旁就成了"进"字,這是"進"的簡體字,所以我推測 是可以順利考上的。

2."研"左邊是一個"石"字,給我的感覺是很穩當的感覺,所以就好好準備,研究所就是妳的了~~~

3.雖然我嘴巴是這樣說,可是還是要給我好好唸書呀!!!到時候書沒念好沒考上可不干我的事喔~~~

PS. 這天測完三個字後真的是累癱了,回到宿舍之後躺上床馬上就睡著了,到了隔天睡醒了之後還是覺得好累好累......,還好我有定一天三個字的上限,要不然我鐵定會累死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