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家教完
突然想起今天恰巧是附中山校友會迎新茶會的日子
便跑去湊湊熱鬧
要湊熱鬧,當然要去熟識的呀
就跑去跟郁榛、小葳那一桌湊熱鬧

在吃宵夜的時候
小葳突然提起要我幫她測字的要求
好呀~~要測就來呀

她的問題是:「我最近的這個男朋友能不能長長久久??」
寫的是一個"藏"字
我看了一下,本來我皺了一下眉頭
但我後來想想,這人應該會是個很不錯的人,應該是很有機會在一起很長久
理由如下:

1."藏"字,去"艸"字頭加"月"字旁得"臟"字,臟者,乃人之內部重要器官,可以解釋成 這男生是打自心底對學妹好,很真誠,用最柔軟的心對待,但是也因為人體的臟器是很柔軟的,所以也透露出這男生頗脆弱,很容易受傷,照我這學妹的個性,呵......我覺得妳可要好好對待人家呀,人家可是真心真意的呢!!!

2."藏"字,有兩個讀法,一是ㄗㄤˋ,另一是ㄘㄤˊ,就第一個而言,可以解釋成"寶藏",這人是個難得的寶藏,但現在還"ㄘㄤˊ"著,很害羞,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要靠學妹自己把寶藏挖出來,寶藏就在那裡,只要挖出來,就是學妹的了,所以主控的權力操控在學妹自己的手上,就看她自己要不要囉~~~

P.S. 話說我這學妹可是個大正妹,從大一一進到清大,就有一堆人瘋狂地追求,根據我這一年下來的觀察,平均每個月發出5張以上的好人卡。在去年的十月,她跟她高中時代的男朋友分手囉(據說在一起三年吧??)那個時候我本來還蠻擔心她的,感覺好像會想不開@@",但是後來陪她聊聊之後,我覺得這小朋友思想還挺成熟的,所以就不怎麼擔心了,哈~~沒想到現在終於要有男朋友了,而且還超神秘的,到底在一起了沒也不講,哼哼...到時候在一起了就準備給我請客吧!!!!這小王八蛋,前陣子還跟我哀哀叫,說要大二了都還沒有男朋友,結果現在呢??還威脅我說妹妹們嫁不出去我要負責,哇勒...什麼時候變成我妹妹啦??還要我負責!?有沒有搞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