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了

我感覺靜止了

最後的紀錄點是今年的8月10日凌晨

 

有沒有嘗過胎死腹中的感覺呢??

這次...我感覺到了...

 

不知道我們的一切妳還記得多少

但我可以告訴妳...我都還記得

 

2003.11.5. 我們第一次相遇

那天是星期三  我們在諮商中心第一次見面

妳是準備要實習一個月的新義工 

我則是負責帶領妳跟安純(ㄜ...之硯!?)跟馨慧的舊義工

 

2003.11.19. 我第一次進到妳的宿舍,幫妳修電腦

嗯...我記得那是第一次妳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好像是廢話...站在腳踏車上給人載誰不是搭肩膀XD)

陪妳去NOVA買了一個新的POWER

 

2004.1.9. 妳找我當妳的哥哥

那天是學期末的最後一天

而隔天一起去開東海岸的行前會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靠的好近...

 

2004.1.12.~2004.1.16. 我們一起去東海岸旅行

在關西休息站...我們拍了第一張合照

往後的數天  合照更是少不了

 

2004.2.22. 晚上在相思湖畔

妳卻跟我說我想要的妳給不起

 

2004.3.1. 我送給了妳一份月涵傳情

送給妳三首歌

要妳知道那份心意

 

2004.6.12. 我們一起去台北看半生緣

那天妳穿得好美(事實上我沒看過妳不美過)

我都還記得那天妳穿的衣服、說過的話

還有那份一起看戲的感動

 

2004.6.15. 我們一起去夜騎茄苳景觀大道

在上面的景觀台一起玩仙女棒

一起討論彼此喜歡的電影

 

2004.6.21.~6.23. 我們一起去騎觀霧

後來妳跟我說覺得那次的壓力好大...

 

2004.6.27.~6.29.  我們一起去騎北橫

第二天  在吃完水蜜桃的地方的一個下坡的時候

妳在我面前摔車了

我好心疼

晚上陪妳去一家在三星的診所

在妳身旁默默的數著到底縫了幾針

............

 

好多好多

林林總總

那一切的一切曾經有過的美好

現在看來對我來說    卻嚐起來好苦澀

 

過去的事情沒有改變

但現在的事實卻讓我看這些事情的心變了

 

也許...

真的是花了太多的心力在這上面了吧...
而曾經在msn上的暱稱出現了好久的那連續三個"不可說"
其實那沒有什麼
不過就是個要送給妳的生日禮物的計畫
每天看到用來提醒自己用的
我原本打算送妳什麼??
很簡單

就是一本日記
一本寫了所有從我認識妳開始到現在曾經一起有過的回憶
有許多的照片...有許多的文字...
有msn的紀錄...也有BB上的水球...
 

計畫是從今年的三月底開始執行的
本來預計應該是要寫到妳生日的前一天

但從8/10那天之後...終止了...

理論上是可以繼續寫下去

但我發覺我已經寫不出描寫那樣美好的筆調

喔...不...

應該是說...我已經沒有那個資格吧??


日記的末了

我留了不少的空白

本來我是盼望著我們可以一起寫下那美好的未來

可以在我們白髮的時候再拿出來一起回味

不過...

現在看來似乎只能空白下去了吧...

 

關於妳

我想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或許...是我已不能再說了吧??

 

我走了...

祝妳幸福~~

如果妳不幸福的話...我會傷心的~~

這篇文字...就當做是我們這段感情的誄文吧~~

 

Finally, 我想送妳兩句譚嗣同的詩──

「我願將身化明月,

    照君車馬度關河。」

如果難過...請妳忘了我...

如果想我...妳知道的...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