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跟亞璇丟msn
有天她突然問我某個英文單字是什麼意思
說是懶得拿電子字典!!

我回答她:「所以妳選擇使用學長人間字典是吧??」
原來當學長有字典的功能喔 XDXDXD
(目前具有英翻中 & 中翻英的功能,甚至還有部分法翻中 & 中翻法的功能XD)

後來有天亞璇直接問:「對了 ...字典  我可以問問題嗎??」
................
天呀...我真的變成字典了........

後來又有一天她問:「痾.....對了 可以問個問題嗎??」
我乾脆就直接回答:「嗯...字典在這裡XD」
喔喔喔~~我認了...

ps. 感覺好像上次美聿問了什麼是四腳獸的問題之後,得到了我簡單又精闢的一句解釋,我就好像真的變成"字典"了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