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昭走的那天晚上
我跟學妹起了爭執
或許是那天的衝擊已經夠大了
大到讓我的感覺麻木了
如果是以前的話
又是感覺痛的不得了吧??

雖然說那天已經是衝擊到已經麻木
但我還是可以用一段文字來描述那天那樣的爭執而受傷的過程

知道什麼是在傷口上灑鹽吧??
沒錯...就是那樣的感覺
但這只是一部分
那天學妹的生氣
像是把刀子般把我已經好的差不多的傷口更用力的劃開
而她的文字還把傷口拼命往外撐開
然後把鹽像不用錢的一樣大把大把的往傷口裡塞
即便是已經塞不下滿逸出來還是不肯停下
末了像是用手把傷口抓緊一樣,不讓裡面的鹽跑出來...
既然鹽出不來,那乾脆就和著血水跟淚水往裡吞吧!!!

而我似乎只掙扎了一下...
只因為那天處理小昭的事已經讓我累到沒力氣掙扎了...
而神經的末梢傳來的疼痛
只不過是在加強了那天的傷痛罷了
讓那天已經100%疲憊的我又增加了10%的疲憊

難道我們不是陌路嗎??
我擺在書架上我們的合照我不該收起來嗎??當然要收起來!!!
我還該天天想妳想個不停嗎??當然要停止想念!!!
對我來說...那就是陌路
她說的沒錯
我是沒有把她當成只是"朋友"而已
而我為了把心鎖起來別再去一直想她
於是把她下放的比朋友還更低的level去
讓一切沖淡沖淡再沖淡
只因為我不如此,我覺得鎖起來的心又會掙脫開來

她也說要放心與放手
而我已經放掉了,甚至也走的遠遠的了
為什麼還要把我抓回來來呢!?
到底是誰還沒放心與放手呀!?

對我倆的感情從八月之後我早已無話可說了
我也不願再讓她接觸到我內心的事
因為權限不夠!!!
我不願再交心...甚至可以用更激烈的字眼..."拒絕"交心
或許不妨先問問自己...憑什麼和我再交心!?

現在..我只願意跟她談我日常的瑣事
更深入的...很抱歉...
沒有權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