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量物
晃去諮商中心,想睡個覺休息一下
無意識中翻了一下預約本
赫然發現自己的登錄號預約在上面
心裡有點納悶,想說是誰預約的
看了一下後面的簽名..."NL"...
咦??我們諮商中心有這個人嗎!?@@a
後來才知道是小南老師幫我預約的~~~

嗯...真的是好久不見姿君老師了
老師一看到我就說我瘦了好多
臉上瘦了一圈
而談話的內容就是這兩個多月來發生的衝擊

除了拉哩拉雜講了這些事情之外
老師問我對這些事情有什麼看法??
我回答:「我覺得都是"對"的事情!!!」
老天的手法出得很重
但我還不是就這樣承受了??
老師說這些的一切,會成為追隨我生命的mark
一個印記
也許會在某一次的事件...某一個夜晚...或跟某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再次浮現...

末了我問了老師對這次的談話有什麼感想
老師說除了我看起來瘦了很多之外
她覺得我變得比較成熟...比較沉了...(不是"陰沉")
不像之前還是個孩子氣的小毛頭
也許是因為這些的事件...讓我又成長了很多吧??

走在回物理館的路上
我似乎突然明白了老天為何要用這麼重的手法
我記得瑋琪老師說過我是一個生命能量很輕(清)的人
我想老天是覺得我太輕了,所以...要來增加我的重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