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要去吃午餐的時候
在行經昆明湖時看到了兩條熟悉的人影
咦??那不是我家學妹跟小雞嗎!?
呼呼...只見兩人坐在湖畔的長椅上
共撐著一把藍色的小傘
兩顆頭靠得好近的正在談情說愛
而我這個作學長的從後面偷偷的經過
臉上強忍著笑容  通過之後狂笑不已呀  XDXDXD
覺得那個畫面真的是好可愛喔~~~

而今天一起去吃家聚
我跟學妹提起了那天我看到她們的事
她也覺得好無奈
因為她的室友看到她們之後的反應也是這樣
都是臉上強忍著笑    然後開始狂笑  XDXDXD

 

嗯嗯...真是有趣呀

平常我看到她們兩個我都不覺得哪裡好笑

可是一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讓人覺得好笑又好玩的感覺

嗯嗯...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