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白色情人節的五通軸心(簡稱B.B.)跟幾個打下來的鏈條

 

 

說來這個軸心 也真是辛苦它了

從2004年的3/12那天

白色情人節交到了我的手上之後

就跟著我跋山涉水一直操

上過李棟山 走過了北橫 也完成了中橫

騎到最後是一邊騎一邊發出咖咖咖咖的聲響(在騎中橫的時候差點已為騎不完)

 

八月多的時候

真的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

遲早有一天會斷掉的

就找天在社辦把它給拆下來買個新的裝上去

 

ps  拆B.B.真是個有趣的經驗呀(因為可能兩三年都不會拆過一次)

 

至於那個鏈條

是那次去騎北47-1的時候因為鏈條掉了下來然後凹到的

回新竹之後邦尼把我幾個毀損比較嚴重的打了下來

這就是那幾條的遺體

 

實在是很感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

跟著我一起走過千山萬水

而今光榮退休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pps  後來這些英勇的將士在要搬宿舍回學校的時候被當成垃圾丟掉了,實在好可惜,好在還有這張照片可以回想它們的英勇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